任光亮老师的留言板

任老师您好,我想考入您门下

时间: 2018-06-18 00:28:59   昵称: 张会杰   邮箱: 2744647984@qq.com  

老师,您好,我是江苏师范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的一名大三学生,今年想考的专业和您的研究方向一致,我在我们无线电小组待了三年,从部员到部长到组长,每一年都有很大进步。正因为喜欢无线电,从大一的时候就确定了想报考贵校,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变过,高数考过满分,英语基础较好。想尝试贵校的优研计划,,,老师能给些指导吗,感谢老师

[任光亮老师回复]:对于无线电研究兴趣是做好研究的基础,也是你未来取得成就的基础。欢迎你报西电通院的优研计划。我对于学生的要求在主页上已经说明,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通过email与我联系。谢谢!

任老师你好

时间: 2018-02-04 12:56:46   昵称: 张兆详   邮箱: 1132150064@qq.com  

老师你好,对于我这个英语分较低的情况,能调剂到贵校的其他方面嘛?有补救方法吗?谢谢!

[任光亮老师回复]:这个我不清楚,请咨询研招办。目前没有什么补救方法。

任老师你好

时间: 2018-02-03 08:47:17   昵称: 张兆详   邮箱: ZZX13558338335@126.com  

老师你好:我现在就读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在校期间学习良好,大一大二在无人机实验室,大三后由于考研需要,退出了实验室。大学期间,参加了数学建模,全国数学竞赛(省级二等奖),创新项目等。我报考的通信工程学院的电子与通信工程(专硕),刚才查的成绩:政治55,英语33,高数97,专业课119.我知道英语太低,出乎我的意料,想请老师多多指点,争取一下机会,努力这么久不想放弃,谢谢老师!

[任光亮老师回复]:由于你的英语成绩太低,可能达不到国家的分数线,估计需要下年再考吧。

老师能否把考试时间更新在研究生系统上

时间: 2017-12-12 08:55:44   昵称: 学生   邮箱:   

只是上课记了下考试时间,但一下来感觉又不能确定,除了课上笔记也没有其他渠道了解考试时间。希望老师能把考试的时间地点同步到个人主页或者研究生系统的通知公告上,这样也方便同学们查阅。谢谢老师。

[任光亮老师回复]:谢谢你的建议。学院近期会在研究生网站上公布。

任老师你好

时间: 2017-05-26 08:23:49   昵称: 张兆详   邮箱: 1132150064@qq.com  

任老师你好:
我是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我是河南人,今年12月份,想考西电的通信与信息系统,想考你的门下。希望老师给点指导。谢谢老师。

[任光亮老师回复]:欢迎报考!我这儿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无线通信与通信信号处理,要求学生要具有良好的数学和英语基础,具备基本的通信系统仿真的能力。

给任光亮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615042 流量统计: 326288376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