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小宁老师的留言板

20考研

时间: 2020-03-24 23:50:57   昵称: 王富龙   邮箱:   

老师,你好!
我是今年20考研的统考生,想报考您的研究生,请问您今年控制工程会有几个名额?

[付小宁老师回复]:还有1个

老师您好

时间: 2016-10-16 15:50:39   昵称: 王杰   邮箱:   

请问老师,您能招博士吗?

[付小宁老师回复]:现在还不能。

请问学生可以跟您做项目吗

时间: 2016-04-05 21:19:33   昵称: 王凯   邮箱:   

请问学生可以跟您做项目吗?

[付小宁老师回复]:你是本科生/研究生?
是西安市的学生吗?

thank you

时间: 2016-01-25 05:02:03   昵称: jane   邮箱: jane@gmail.com  

<a href="http://www.janeeklasbergrgs" ti[notallow]tle="jannes" rel="nofollow">jannesen</a>

[付小宁老师回复]:抱歉。
看不到你的留言信息,只知道你来过。

老师你好

时间: 2014-09-08 20:14:36   昵称: 崔佳佳   邮箱: 619938044@qq.com  

您好:我是西安工程大学自动化的一名学生!虽然学校不太好,但我放弃了学校的保研资格。想报考西电的传感器检测和自动化装置。想报考您的名下。想具体知道西电的复试线是多少?还有初试占多大的比例?还有西电今年对外招收多少人呢

[付小宁老师回复]:340左右。招8,9个左右。
欢迎报考。

致付老师

时间: 2014-08-16 19:10:36   昵称: 魏勇召   邮箱: 18919023481@163.com  

尊敬的付老师:你好!
我是兰州交通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4届毕业生,获得学校推免研究生资格。我想问一下能否在你的指导下完成研究生学业。
魏勇召
2014年10月16日

[付小宁老师回复]:欢迎。
完全可以。

付老师您好

时间: 2014-02-23 14:07:23   昵称: 杨强   邮箱: yangqiangxidain@163.com  

付老师您好,我今年报考了您的研究生,在空间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招生简章上-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03光电检测与图像处理。可是了解到您的工作是在机电工程学院。不知道您在空间学院还招生吗?不知道自己报考的是否有问题?对您的光电研究方向很是感兴趣,希望能够做您的学生,跟随您学习。
向老师致敬
盼望您的回复

[付小宁老师回复]:还招

付老师

时间: 2012-04-20 14:05:05   昵称: 马彦海   邮箱: mn1984428120@163.com  

付老师:您好!
我的孩子想报考贵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不知您2013年招收硕士生否?
盼复
谢谢
马彦海
2012年4月21日

[付小宁老师回复]:还招。

给付小宁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893266 流量统计: 326624958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