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春秀老师的留言板

2013考研

时间: 2012-09-01 19:55:26   昵称: 胡琳   邮箱: 471329863@qq.com  

老师您好!您今年会带研究生吗?

[秦春秀老师回复]:13年我会指导

336报考西电校内调剂

时间: 2012-03-01 01:18:48   昵称: 王莉琴   邮箱: 1311248771@.qq.com  

秦老师,您好!我是2012年新疆的一名考生,我考的不好,336分,我报的专业是企业管理专业,在专业排名中排21名,由于录取的名额有限,我可能会被调剂,因为我非常想上西电这个学校,不想往别的学校调剂,所以问一下您,我可否调剂到你的门下。在新疆学习条件也比不上内地,我下了很大的功夫,可最终数学的成绩很不理想,但我的英语不差70分,也取得了四六级证书,在大一的时候就参加了全国的“挑战杯”论文比赛,拿了自治区级的三等奖。尽管可能希望渺茫,但我还是很想争取调剂到您的门下的机会,望老师能给我这个机会,我将以优异的表现来回报您!

[秦春秀老师回复]:您好!
首先,以后您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发到我126的邮箱,我可及时看到。
关于你的问题,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啊,因为我现在还不是硕士导师,我今年年底才有机会申请硕士指导老师资格。所以我不能给您提供这方面的许诺。您可看看我同课题组的窦永香老师和赵捧未老师。

给秦春秀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17657977 流量统计: 326339855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