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静老师的留言板

保研推免

时间: 2021-08-07 15:57:55   昵称: 张同学   邮箱: 3041898398@qq.com  

老师你好,我是西南交通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2018级),专业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对控制类,单片机等课程非常感兴趣,研究生想从事自己喜欢的方向,不知道老师会接受跨专业的推免生吗?如果接受的话,主要考核那些方向?考核流程是什么?

[白静老师回复]:欢迎,具体材料可发给我邮箱

2021 优研计划

时间: 2020-04-11 12:39:17   昵称: 李昱   邮箱: 1114159020@qq.com  

白老师,您好!
我想申请您2021年的优研计划,个人的具体信息已经发到您的邮箱里了...恳请老师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查阅一下

[白静老师回复]:好 收到

国创咨询

时间: 2017-11-08 10:47:10   昵称: 禄泽熙   邮箱:   

老师,您好。我是通院的大二学生,希望请您做我们国创项目的指导老师,情况介绍已经发到您的邮箱了。恳请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过目。
期待您的回复

[白静老师回复]:已回邮件

优研计划

时间: 2015-07-24 11:17:21   昵称: 高兴鹏   邮箱: 1419484823@qq.com  

老师,您好!
我想申请您的优研计划,具体情况已经发到您的邮箱里了...
恳请老师抽出时间查阅一下

[白静老师回复]:你好兴鹏,请查收邮件。

我特别想考研

时间: 2015-03-24 20:58:48   昵称: 张同学   邮箱: 493702245@qq.com  

白老师您好,我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2级电子信息工程的一名学生,我很想在数字信号处理这方面有深入研究,我特别想考贵校研究生,特别想成为您的学生,请老师指点指点我现在应侧重复习那些?应该具有哪些方面的能力才能成为您的学生?

[白静老师回复]:你好,欢迎你报考我的团队,侧重扎实的数学、英语等基础,以及信号、图像处理等专业课,应具备相应的编程能力(C或MATLAB)。最重要的一点是,希望学生具备勤奋品格和钻研精神。

关于考研优研

时间: 2014-09-09 15:17:53   昵称: 缑苗苗   邮箱: 1060613762@qq.com  

老师您好,我是南昌大学的一名学生。我是通过学长了解到您,之前也有在实验室进行过单片机,编程,图像的简单学习,感觉对这方面比较感兴趣,希望通过考研成为您的学生,听说十月份优研计划会到省外进行招生,是十月份吗?范围就是复试内容?

[白静老师回复]:你好,优研会去你们学校面试(不进行复试笔试内容),你先把简历和成绩单发到我邮箱吧,我团队会过去一位导师面试你。

希望您能回复

时间: 2013-05-23 03:16:02   昵称: 张晓凤   邮箱: 374878928@qq.com  

老师您好,我是一个不知名大学的一个普通的学生,但是我非常渴望进步渴望研究出能够造福人类的一项发明,但是我发现我所做的与我的理想还遥不可及,所以我不断地想改变自己,我非想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我想让您给我点建议,如何做,朝哪个方向努力,我才能有更大的机会考上西电,真的希望您给我一个建议。谢谢

[白静老师回复]:考研是一个门槛,除了尽量高的统考分数外,还希望你在外语水平(尤其是科技英语),编程能力,主动学习能力等方面有所提高。天道酬勤,相信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给白静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992125 流量统计: 333034346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