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董明的留言板
课程教学

总的来说,董老师的专业方向是创新管理,但是因为英语还()不()错(),也偶尔客串和英语以及国际化交流相关的课程。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课程: 平台课《管理学原理》、专业课《创新管理(全英)》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课程:《管理研究方法与实践》(质性研究模块)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全英文课程:《中国社会与经济概况》、《创新管理》

创新创业学院实验班课程:《创新管理》

全校通识课程:《创新思维与方法》

全校基础课程:《创业基础》

全校公共选修课:《创新管理(英文)》

MBA,MPA课程:《商务英语》

教学理念

教学是教与学的有机融合,是双向过程,是一种学问。

 

对老师:一定要自己想教,才能传道;一定要自己会教,才能授业;一定要交流互动,才能解惑;一定要有所反思,才能持续进步。

 

对学生:一定要自己想学,才能学下去;一定要掌握方法,才能学得好;一定要交流互动,才能有收获;一定要有所反思,才能真正学会。

 

董老师开展了很多教学改革探索:教学3.0,新的信息技术教学工具,还原原始认知情境等,并且把自己的科研成果也应用在了教学中,例如各种案例。

 

 

如果你有什么建议和想法,也欢迎来找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