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董玫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董玫

职称: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硕士学科:信号与信息处理 

工作单位:电子工程学院雷达信号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雷达信号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电子邮箱:dmei2006 at 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3414

办公地点:北校区新科技楼1605

个人简介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雷达信号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员。分别于2003年,2006年,2009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获得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学位,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硕士,博士学位。2012年晋升副教授,2014年遴选为硕士生导师。  

2015年3月获得国家公派留学基金资助,赴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TTU)在IEEE fellow Robert C.M.Qiu教授领导的无线电通讯实验室(Wireless Communications Laboratory)进行为期一年的科研访学工作,研究方向:大数据处理。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阵列信号处理  雷达信号处理

涉及空域滤波、干扰抑制、参数估计,信源定位等。

基本理论:统计与自适应信号处理、空间谱估计、数值优化,矩阵理论,高维信号处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