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许社教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许社教 副教授

硕导

硕士学科: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工程 

工作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shejxu@qq.com

办公电话:13669251286

办公地点:主楼3区126东

个人简介

现任工业设计系领导,专业负责人之一。目前主要从事计算机图形处理与CAD、机电产品设计与开发、电磁兼容分析与设计等方面的科研及教学研究。担任中国图学学会理事,《图学学报》审稿专家。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

1)三维模型及CAD技术:实体布尔运算及交互建模、3D打印数字模型的重建技术、基于数字地图的地形几何信息提取等。

2)机电产品设计与开发:并行式立体车库系统设计、小型机电装置开发、工业产品设计。

3)面向工程分析的图形处理技术:针对矩量法、有限元法、时域有限差分法等工程分析,研究其前置及后置图形处理技术,包括快速几何建模及模型编辑、CAD模型转换、适应电磁计算的模型简化、网格划分、标量场及矢量场计算数据的图形可视化等。

4)电磁兼容(EMC)分析与设计:EMC软件的集成设计与开发、工程项目的EMC仿真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