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李聪的留言板
科研团队

隶属于周益春教授团队

周益春教授团队简介:2020年作为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依托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以及涂层薄膜极端环境力学研究所继续开展热障涂层破坏理论与评价方面的研究工作。团队有国家杰青、国家级教学名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防卓青、青年长江、国家优青、青年拔尖人才等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团队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杰青,装发部十三五预研领域基金重点、国防技术基础等项目,以及航发系统的各种型号委托任务。相关成果制定我国首套“航空发动机热障涂层试验验证方法”国军标1套(含11个标准),授权美国国际发明专利1项,国家发明专利41项;出版《热障涂层破坏理论与评价技术》专著(科学出版社,99.2万字);在JMPS,IJP,Acta Mater等国际重要刊物共发表论文300余篇,他引1万余次;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项、国防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湖南省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