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刘聪锋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说明:
~~~~~~~~~~~~~~~~~~~~~~~~~~
 

亲爱的同学:

    首先欢迎你选择、报考我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在你做出选择前,请你认真阅读我的如下建议:

[1] 课题组主要从事关于电子战及其信息处理方面的信号与信息处理研究工作,主要偏重于算法、软件,应该说主要从事信息对抗方面比较核心的关键技术研究。毕业后不论就业于军工院所,还是高技术企业与公司,都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和竞争潜力。

[2] 课题组的管理正规,具有良好的实验室环境和研究条件,重点项目较多,学生具有良好的锻炼机会。

[3] 课题组对学生的培养要求较高,不仅希望培养出高质量的学生,也希望学生能够高质量完成研究课题。

[4] 课题组的项目基本来源于上级机关或军工院所,通常为所属领域中的关键技术或瓶颈问题,对承担人员的要求较高,也希望学生们具有扎实的数学功底,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及较强的编程能力。

[5] 课题组的希望报考学生最好具有通信,电子或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或基础知识,如果没有该方向的专业知识就需要后续自学。

[6] 课题组的招生不会限制男女生比例,也对本科学校没有要求,但是你必须具有从事课题组承担相关领域研究项目的能力和潜力。


   欢迎本校、外校学习优秀的学生保送或报考课题组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2024年 招生说明*************************

(1)关于硕士生招生名额,近几年团队名额比较充足,2024年的学术型+专业型 大约共4-5名。请各位同学选择报考。

(2)关于博士生招生名额,2024年1名。欢迎有志于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积极报考。

(3)课题组国家级项目较多(承担多项大型重点项目,近几年科研经费超2000万),具有良好的科研环境,学生有充分的展示和锻炼机会。

(4)本人要求严格,对学生认真负责,如果想混文凭或有其他想法的请选择其他导师。

(5)本人与多个总体研究所及大型科研院所有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所从事领域就业前景好。

(6)其他招生信息请咨询学院招生办:029-88202276。

 *******************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