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陈伯孝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
~~~~~~~~~~~~~~~~~~~~~~~~~~
录取研究生的基本要求:
(1)责任心强,工作踏实勤奋,能严格要求自己,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控制能力强;
(2)英语通过国家六级(参加各类竞赛并取得优胜成绩者除外);
(3)在录取时将考虑大学四年主要课程的成绩,成绩在良好以上者;
(4)凡是参加单独考试(包括强军计划)的同志报名前必须与我联系,并获本人同意。

招生博士、硕士研究生,满足以下要求之一者优先考虑:
(1) 具有良好的数学和计算机基础,并愿意继续攻读博士学位者;
(2) 参加过电子设计大赛、数模竞赛、程序设计大赛、大学生创新实验或嵌入式系统等,并取得优胜成绩者;
(3) 参加过全国英语竞赛,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者(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4) 在算法研究和工程设计方面具有浓厚兴趣者。

每年招生人数:5人左右(视招生计划而定)。由电子所统一划定复试分数线。

研究生毕业主要工作单位:
(1)研究所:航天802所、804所、615所、504所、618所、503所、23所;中电54所、38所、20所、14所、13所;兵器203所、206所;等。
(2)公司:华为、中兴、海格、北京大唐移动、郑州移动、西安艾索等。
(3)高校:西电、西安理工大、西安邮电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