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魏兵的留言板
荣誉获奖

科研获奖:

 

(1)目标与复杂地海背景的电磁散射研究,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011.3,证书编号:2010-2-061-R6。

(2)目标与复杂地海背景的电磁散射研究,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2010.4,证书编号:6/2010-B03。

 

教学获奖:

 

(1)“多校区环境下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培养与提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排名第二)

(2)“电波传播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与实践”,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排名第三)

(3)2009~2010年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师德先进个人

(4)主讲的研究生课程“电磁波理论”2011年被评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研究生精品课程

(5)主讲的研究生课程“电磁波理论”2013年被评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研究生精品课程

(6)与葛德彪教授合著的“电磁波时域计算方法概论(上,下册)”获2015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教材一等奖

(7)“电波传播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与实践”,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排名第四)

(8)获2015年度本科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研究生获奖:

 

(1)研究生曹乐获得2014年度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社会兼职:

 

  • 亚太微波会议(APMC2008),香港,为程序委员会分会副主席,学生优秀论文评委。
  • 中国物理学会计算物理学会计算电磁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 电子学会高级会员
  • 陕西物理学会理事
  • 第九届全国电波传播学术讨论年会分组讨论场次主持人
  • 多次为海峡两岸三地无线科技学术会计算电磁学分会场主持人
  • 电波传播国际会议ISAPE2010分会场主持人
  • 2015两岸四地无线科技研讨会程序委员会主席
  • ICCEM2016分会场主持人